博宝·艺品万家国礼艺术家——走出国门走向世界

博宝资讯
TIME|2018-09-14 19:57:42
26176
   
博宝艺术网

扫描二维码关注

随时随地收看更多资讯

    

       中国画作为传承几千年的文化瑰宝,一直以来就是作为国礼赠送给国外领导人。


       2017年,特朗普访华,习主席携同夫人共同参观故宫博物院。 主席和夫人在故宫宝蕴楼迎接特朗普和夫人梅拉尼娅,两国元首夫妇互致问候,亲切寒暄,共同步入宝蕴楼落座茶叙。期间,主席赠送了特朗普及夫人具有意义的礼物,四幅中国画,寓意“江山如画,天下太平的山水画以及“国色天香,雍容华贵”的花鸟画。


图片.png



       艺术家的作品能够作为国礼去赠送,对于艺术家来说,是一份至高无上的荣誉。中国的艺术家有很多,艺术风格与市场各不相同,他们在自己的领域与学术有着不同的影响。作为国礼去赠送对艺术家有着相当高的要求,一是作品的风格,必须有着能代表中国文化的风格。二是艺术家的知名度,作为国礼必须要有着很大的影响。


   图片.png


         艺品万家作为引领市场的平台,签约艺术家2万余名,合作艺术家超过30万名。其颠覆传统的模式更是开启全民艺术时代!作为艺术市场的引领者,更是将签约艺术家的作品作为国礼赠送国外领导!让中国画走出国门,让全世界认识的中国的这一项传统文化。艺品万家旗下签约艺术家 安顺黄建国、黄立、孙建芳、杨喜元,他们的作品被作为国礼赠送给了联合国秘书长盖图,联合国秘书长刘振民、加拿大公共服务委员会副主席波利奎因,美国国家行政科学院院长格尔顿、加拿大治理研究院院长法伊夫收藏。他们收到这一份有特殊意义的礼物,就被中国的传统文化所吸引。

         艺品万家签约艺术家安顺、黄建国、黄立、孙健芳、杨喜元,他们的作品遵循传统,发扬传统,但是笔下的作品又有着浓厚的个人风格。作为艺品万家签约艺术家,签约以后,不仅迅速的打开了市场,艺品万家互联网的营销,更是全国性的提高了他们在国内的知名度。艺品万家以“让艺术品走进千家万户”为理念,不仅走向了全国的百姓家,更是走出国门,走向世界。


图片.png


艺品万家签约艺术家安顺作品  联合国副秘书长盖图 收藏



图片.png


艺品万家签约艺术家黄建国作品  联合国副秘书长刘振民 收藏



图片.png


艺品万家签约艺术家孙健芳作品  美国国家行政科学院院长格尔顿 收藏



图片.png


艺品万家签约艺术家黄立作品  加拿大公共服务委员会副主席波利奎因 收藏



图片.png


艺品万家签约艺术家杨喜元作品  加拿大治理研究院院长法伊夫 收藏


         



热门标签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博宝艺术网的立场,也不代表博宝艺术网的价值判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