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博森——笔墨出新趣 绘画抒雅怀

博宝资讯
TIME|2023-02-01 17:57:58
41184
   
博宝艺术网

扫描二维码关注

随时随地收看更多资讯

微信图片_20230201170637.jpg



    柴博森,1969年1月生于天津,自幼研习书法,从书法家袁健民先生研习《九成宫醴泉铭》、《张猛龙碑》、《张黑女碑》等碑帖。后深入绘画,从师向中林老师、李翔老师、杜大恺老师。挚爱写生,喜从大自然中吸取素材与灵性。


    现为中国个体劳协书画专委会副主任、天津市乡村文化振兴促进会副会长、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天津美术家协会理事、中国国际书画研究会会员、天津书法家协会会员、中国工笔画学会会员、天津美协山水画艺委会副秘书长、城市画派核心成员、中华诗词学会会员、湖社画会副秘书长、清华美院访问学者。




作品欣赏




画家柴博森的作品,山水、人物均有涉猎。其山水画多对景写生,风格极具古典水墨意蕴;人物多以古典人物为题材创作。画家在生活中善于发现身边的可表达物象,发掘人物的内在活动,进行笔墨上的再创作,升华,形成自己独有的艺术面貌。他的国画无论水墨或设色,远观色彩分明,可居可游,身临其境。近赏墨彩酣畅,意趣丰盈。


“静听流水鸟鸣,坐观古树流云。”从柴博森先生的画作中我们不难发现他对生活的热爱和对艺术执着追求。他常常往来于祖国的山河大川,感悟自然山水富有活力的生命精神,也经常坐观市井生活,感受身边人物的内心世界,将这些鲜活的素材恰当的融入画面之中,运构出富于趣韵,蕴含丰富的画图。包括他笔下的古典人,画面虽写古典人物肖像,笔墨中亦不乏对现代审美和意识的理解、表达。














































关 / 于 / 我 / 们




        北京千渡网讯科技有限公司(博宝艺术网),成立于2006年,深耕书画艺术品线上交易,自2016年开启了全民艺术新时代,它以弘扬中国传统文化为理念,以飞速发展的网络科技为媒介,使得中国现当代艺术得到更好的传播和传承。公司践行“让艺术品走进千家万户”的宗旨,坚守“绝不以假乱真,绝不以次充好”的经营理念,致力于通过互联网手段,让艺术品从小众市场走向大众市场,在培育大众美育的基础上让艺术品进入真正的艺术消费市场。




   关注我们  


(更多信息:关注艺品万家公众号)




(商务合作,业务咨询 扫二维码)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博宝艺术网的立场,也不代表博宝艺术网的价值判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