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艳华 | 野逸语境 妙取自然

博宝资讯
TIME|2023-03-06 17:28:51
54808
   
博宝艺术网

扫描二维码关注

随时随地收看更多资讯

微信图片_20230303143932.jpg




艺术家简介


苏艳华,河南省美术家协会会员 ,一级美术师。进修于大骞书画研习社清华大学导师秦少甫新水墨花鸟画高研班,现为中国当代新写意花鸟研究会会员  ,深圳市美术家协会会员,周口市美术家协会理事。河南省骨干教师,河南省学术技术带头人,酷爱绘画、书法,文学等。




作品鉴赏



中国画的传承脉络在当下时代已然是迎来了全新的创作浪潮和碰撞交汇,而身为一名丹青艺术家,无论是在对传统意象的精神回归过程中,还是在对自我感悟的风格探索过程中,其都是离不开自然的取法本质和精神的高度赋予!今苏艳华女士作为当下画坛内的一名实力派画家,她的丹青造诣和画面立意便就是有映照于此丰富的个性语境和表现风貌!一幅幅花鸟作品,既是有层次分明的写实造型能力,也是有意象华滋的状物隽永语境,通幅笔墨之间可谓尽是有将精微之态和浑然之气展现得淋漓尽致!而如此野逸的花鸟风范,观之也诚是无愧于传神之妙象也!




























关 / 于 / 我 / 们




        北京千渡网讯科技有限公司(博宝艺术网),成立于2006年,深耕书画艺术品线上交易,自2016年开启了全民艺术新时代,它以弘扬中国传统文化为理念,以飞速发展的网络科技为媒介,使得中国现当代艺术得到更好的传播和传承。公司践行“让艺术品走进千家万户”的宗旨,坚守“绝不以假乱真,绝不以次充好”的经营理念,致力于通过互联网手段,让艺术品从小众市场走向大众市场,在培育大众美育的基础上让艺术品进入真正的艺术消费市场。




   关注我们  


(更多信息:关注艺品万家公众号)




(商务合作,业务咨询 扫二维码)

热门标签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博宝艺术网的立场,也不代表博宝艺术网的价值判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