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爱群 | 上合20周年人文与工业展 (当代中国画)

博宝资讯
TIME|2021-08-29 11:32:49
26504
   
博宝艺术网

扫描二维码关注

随时随地收看更多资讯







主办单位:上海合作组织秘书处

承办单位:北京市社会发展与环境健康研究会

协办单位:博宝艺术网·艺品万家

策 展 人:饶俐

展览时间:2021年9月3日—9月6日

展览地点:民族文化宫





微信图片_20210103160829.jpg






杨爱群。就读中央美术学院国画系,中央美术学院壁画系研究生课程班。个人美术作品多次获奖参加中国名家邀请展并收藏。现任职经济日报中国书画杂志社中国书画院秘书长。央台老故事频道大型学术片《传承与开拓》特约编审。








作品欣赏




杨爱群国画作品



杨爱群国画作品



杨爱群国画作品



杨爱群国画作品



杨爱群.jpg



杨爱群国画作品


微信图片_20210829185553.jpg

杨爱群国画作品



杨爱群国画作品


杨爱群国画作品



杨爱群国画作品




杨爱群国画作品


杨爱群国画作品


杨爱群国画作品







典雅与细致的审美情趣


杨爱群绘画作品有着得天独厚的东方女性的典雅与细致的审美情趣,她的作品题材体现着传统与现代、哲理与诗情的统一。画面中常以柔情中见含蓄,祥和中见清新,艺术风格也是笔墨之中常在水中云游,浑厚华滋,或灿若云霞,或不谙世俗噪杂的恬静。
杨爱群作品多以女性人物题材为主,在技法上她墨以破用——而生韵,色以清用——而无痕;画面中去浮华艳丽,常以色助墨,以墨显色。在她的画中无论是人物、花鸟,作品均清新、温润而纯真敦厚、凝重朴实、并充满着朦胧神秘的禅意、梦境、幻影,及对生活真、善、美不停的追求与向往。这正是艺术家生命的实体与感悟及心性的再现。










关 / 于 / 我 / 们




        北京千渡网讯科技有限公司(博宝艺术网),成立于2006年,深耕书画艺术品线上交易,自2016年开启了全民艺术新时代,它以弘扬中国传统文化为理念,以飞速发展的网络科技为媒介,使得中国现当代艺术得到更好的传播和传承。公司践行“让艺术品走进千家万户”的宗旨,坚守“绝不以假乱真,绝不以次充好”的经营理念,致力于通过互联网手段,让艺术品从小众市场走向大众市场,在培育大众美育的基础上让艺术品进入真正的艺术消费市场。




   关注我们  



(商务合作,业务咨询 扫二维码)



热门标签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博宝艺术网的立场,也不代表博宝艺术网的价值判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