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宝·邀请函】一带一路十周年 · 中乌丝路文化与艺术大展

博宝资讯
TIME|2023-08-21 11:05:36
385104
   
博宝艺术网

扫描二维码关注

随时随地收看更多资讯

微信图片_20230820091550.jpg




主办机构


一带一路丝路文化之旅组委会


中国博宝艺术网


乌兹别克斯坦文化部


乌兹别克斯坦国家博物馆


乌兹别克斯坦中国企业商会







「  前  言 」




    2023年5月18日,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在会见来华出席“中国中亚五国峰会”的乌兹别克斯坦总统米尔济约耶夫时指出,中国和乌兹别克斯坦传统友谊源远流长,乌兹别克斯坦历史上是古丝绸之路的关键枢纽,今天是共建“一带一路”的重要参与者和建设者。双方要把“一带一路”倡议同乌方国家发展五大优先方向对接,扩大人文与商贸交流,深化全方位合作,构建中乌命运共同体。“


    今年是一带一路倡议正式提出十周年,也是中国-乌兹别克斯坦友好交流年。乌兹别克斯坦文化部、国家博物馆、撒马尔罕博物馆一带一路丝路文化之旅组委会,博宝艺术网,乌兹别克斯坦中国企业商会等共同主办“一带一路十周年·中乌友好年 中乌丝路文化大展”系列活动。



活动主要内容包括:


一带一路十周年·中乌两国艺术家作品展:在丝绸之路千年名城撒马尔罕博物馆举办“一带一路十周年·中乌两国艺术家作品展”,展现两国艺术家创作的作品;邀请中乌两国政要、艺术家、文化机构、媒体代表出席。


一带一路十周年·中乌丝路文化与艺术大展:在丝路名城、乌兹别克斯坦首都塔什千·国家博物馆,举办“一带一路十周年·中乌丝路文化与艺术大展”,汇聚两国艺术家最高水平作品。“


一带一路十周年·中国艺术作品馆: 在乌兹别克斯坦国家博物馆设立“中国艺术作品馆”,永久陈列展示中国艺术家入展作品,颁发荣誉证书。“


一带一路十周年·中乌文化使者: 举行中国艺术家向乌国政府作品赠送暨授勋仪式;乌国政府向入选大展并赠送作品的艺术家颁发“一带一路十周年中乌文化使者”荣誉勋章。“


一带一路十周年·中乌文化论坛: 举办”一带一路十周年·中乌文化论坛”,乌国政府高层领导、文化部、首都塔什干、撒马尔罕等主要负责人出席。



参展作品要求:


1、限定为国画


2、内容主题须为一带一路主题相关,美术类创作主题为一带路沿线国家山水景色、人文风情、独特建筑、历史文化场景为主。


3、每位艺术家作品作为展品,分别塔什干大展、撒马尔罕作品展展出。提供的作品作为一带一路国礼,赠送乌国政要或者赠送给乌国国家博物馆收藏。“



参展核心权益:


1、两场大展:塔什干大展、撒马尔罕作品展。


2、国博收藏:乌国国家博物馆收藏大展作品并出具证书。


3、国礼赠送:展出作品可作为一带一路国礼赠送乌国政要。













关 / 于 / 我 / 们




        北京千渡网讯科技有限公司(博宝艺术网),成立于2006年,深耕书画艺术品线上交易,自2016年开启了全民艺术新时代,它以弘扬中国传统文化为理念,以飞速发展的网络科技为媒介,使得中国现当代艺术得到更好的传播和传承。公司践行“让艺术品走进千家万户”的宗旨,坚守“绝不以假乱真,绝不以次充好”的经营理念,致力于通过互联网手段,让艺术品从小众市场走向大众市场,在培育大众美育的基础上让艺术品进入真正的艺术消费市场。




   关注我们  


(更多信息:关注艺品万家公众号)




(商务合作,业务咨询 扫二维码)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博宝艺术网的立场,也不代表博宝艺术网的价值判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