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代名家宁夏美协副主席—雍进成的花鸟灵韵

博宝资讯
TIME|2023-03-22 16:02:24
240448
   
博宝艺术网

扫描二维码关注

随时随地收看更多资讯




雍进成,宁夏惠农人。1982年毕业于宁夏大学美术系中国画专业。现为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国家一级美术师、宁夏美术家协会副主席、中国画艺委会副主任。宁夏文史馆研究馆员。石嘴山市文联名誉主席、美术家协会主席。


国家有突出贡献专家,中国文联第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石嘴山市建筑艺术审查委员会委员,中国西部书画院副院长,中国领导干部书画院宁夏分院院长,西南大学雍进成专家工作室导师,博宝艺品万家签约艺术家。




作品欣赏


雍进成的意花鸟画,别具风采。果蔬、花鸟、家禽等,都被他描绘得逼真生动,写意泼墨的功力可谓精湛。他的花鸟画面中,无论是骨感俏丽的枝干,还是枝干上肆意绽放的秋叶以及水果,飞翔的鸟,游动的鱼,盛开的花,在其笔下分外靓丽。画家还着眼于明暗的衬托,使得画面有了立体感。观赏他的画,仿佛嗅到了自然的清香。




























关 / 于 / 我 / 们




        北京千渡网讯科技有限公司(博宝艺术网),成立于2006年,深耕书画艺术品线上交易,自2016年开启了全民艺术新时代,它以弘扬中国传统文化为理念,以飞速发展的网络科技为媒介,使得中国现当代艺术得到更好的传播和传承。公司践行“让艺术品走进千家万户”的宗旨,坚守“绝不以假乱真,绝不以次充好”的经营理念,致力于通过互联网手段,让艺术品从小众市场走向大众市场,在培育大众美育的基础上让艺术品进入真正的艺术消费市场。




   关注我们  


(更多信息:关注艺品万家公众号)




(商务合作,业务咨询 扫二维码)


热门标签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博宝艺术网的立场,也不代表博宝艺术网的价值判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