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美学学会书画专委会携手一乙艺术走进皖南

博宝资讯
TIME|2023-03-27 16:46:44
341032
   
博宝艺术网

扫描二维码关注

随时随地收看更多资讯




2023年3月19日至21日,江苏省美学学会书画专委会携手一乙艺术,举行了皖南采风活动。专家学者、艺术家一行,深入皖南地区,寻访古老的宣纸制作技艺,并对景写生、笔会交流,是一次对中国绘画和造纸工艺的一次回溯之旅。











走访宣纸工艺厂


采风团成员一行走进安徽省泾县百乐宣纸工艺厂,与当地造纸工艺师们深入交流,进一步探究中国水墨语言与其承载物宣纸之间的奇妙关联。早在2009年,宣纸制作技艺即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入“人类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作名录”。宣纸是世界传统手工纸的杰出代表,因其具备耐老化、不变色、少虫蛀、寿命长等特点,故有“国之瑰宝”“纸寿千年”的美誉。












皖南地区秀丽清雅、氤氲多变的山川景色,也给艺术家们本次笔会带来了更多的创作灵感,一批优秀作品随之诞生。


参加本次采风活动的人员包括:江苏省美学会长樊波,副会长兼秘书长陈国欢,副会长周安华、许建康,夏东荣、监事张丹,江苏省美术出版社原总编周海歌,江苏省美学学会会员巢国庆、王德舜、魏鸿蕴、孙海莎、赵钲、沈维才、胡光凯、胡杨、解有敏、董洪魁、卢薇一、张源,学会常务理事王桂淳,以及一乙艺术王传健、文辉、马超等。





















关 / 于 / 我 / 们




        北京千渡网讯科技有限公司(博宝艺术网),成立于2006年,深耕书画艺术品线上交易,自2016年开启了全民艺术新时代,它以弘扬中国传统文化为理念,以飞速发展的网络科技为媒介,使得中国现当代艺术得到更好的传播和传承。公司践行“让艺术品走进千家万户”的宗旨,坚守“绝不以假乱真,绝不以次充好”的经营理念,致力于通过互联网手段,让艺术品从小众市场走向大众市场,在培育大众美育的基础上让艺术品进入真正的艺术消费市场。




   关注我们  


(更多信息:关注艺品万家公众号)




(商务合作,业务咨询 扫二维码)

热门标签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博宝艺术网的立场,也不代表博宝艺术网的价值判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