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宝艺术家风采 | 著名画家雍进成书画作品入选并展出于上海合作组织20周年人文教育与工业展 ​

博宝资讯
TIME|2021-09-09 20:45:11
28824
   
博宝艺术网

扫描二维码关注

随时随地收看更多资讯


9月3日,由上海合作组织秘书处、塔吉克斯坦驻华大使馆主办的上合组织成立20周年纪念活动暨人文教育与工业展,在北京民族文化宫隆重举办。



上午10点,由博宝艺术网协办的上海合作组织20周年人文艺术座谈会在会场成功举行。



本次座谈会由中共中央宣传部原副部长、中国文联原党委书记、中国关工委副主任胡振民主持



上合组织秘书处副秘书长阿泽姆巴基耶夫主题致辞


北京市社会发展与环境健康研究会会长邹明春致辞


著名书画家雍进成作品应邀入选本次盛会,其作品在上合组织成立20周年人文艺术展上展出,受到领导嘉宾和观众广泛好评及关注!


雍进成1.jpg


雍进成2.jpg


参展作品


雍进成.jpg


本次人文艺术展展出上合组织的各国艺术家们精美作品60余幅,得到了到场嘉宾及观展的各界人士的高度赞扬。艺术家们用精美的艺术创作作为文化交流的载体,集中呈现了各国的人文风情,以自己独特的方式构建和谐、美好的世界,传播至真、至美的情感。













上合组织成立20周年人文艺术展 合影留念


中亚各国各民族在文化艺术方面各具特色,他们自古以来交流就很密切,各国各民族相互借鉴,既增进了彼此的了解,又促进了本民族文化的弘扬。艺术是能够跨越一切障碍,连接不同种族、不同文明的桥梁与纽带。中国和中亚国家之间的交往源远流长,中亚各国人文艺术合作正成为上海合作组织深化多边和双边合作的亮点。









关 / 于 / 我 / 们




        北京千渡网讯科技有限公司(博宝艺术网),成立于2006年,深耕书画艺术品线上交易,自2016年开启了全民艺术新时代,它以弘扬中国传统文化为理念,以飞速发展的网络科技为媒介,使得中国现当代艺术得到更好的传播和传承。公司践行“让艺术品走进千家万户”的宗旨,坚守“绝不以假乱真,绝不以次充好”的经营理念,致力于通过互联网手段,让艺术品从小众市场走向大众市场,在培育大众美育的基础上让艺术品进入真正的艺术消费市场。




   关注我们  



(商务合作,业务咨询 扫二维码)





热门标签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博宝艺术网的立场,也不代表博宝艺术网的价值判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