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值风华——中国画学会作品邀请展”在潍坊鲁台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

博宝资讯
TIME|2022-08-27 11:29:59
186320
   
博宝艺术网

扫描二维码关注

随时随地收看更多资讯



2022年 8 月 26 日,由中国画学会、中国文化艺术发展促进会、中国美术家协会中国画艺委会、荣宝斋画院、山东省文旅厅、山东省文联、潍坊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十一届潍坊中国画节暨“正值风华——中国画学会作品邀请展”在潍坊鲁台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



中国画学会会长田黎明发言



中国画学会名誉会长郭怡孮、名誉副会长孙克、现任会长田黎明、副会长兼秘书长罗世平以及副会长、常务理事和部分省市中国画学会代表共计二十余人应邀出席了开幕式。在开幕式上,中国画学会会长田黎明代表中国画学会做了主旨发言。





此次展览,经过学会艺委会前期的认真策划,对邀请的作品内容、思想内涵和学术水准进行综合评审,遴选出241件精品力作,向党的二十大献礼。通过此次展览,我们能真切感受到作品的时代感与画家个性化表达所形成的多样面貌,在彰显新时代艺术家真诚与激情的同时,也呈现出中国画当下发展的走向与趋势。



中国画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罗世平接受现场采访





中国画节自2011年举办第一届以来,已连续成功举办了十届,中国画学会历届参展的作品,都是画家们深入生活,扎根人民,为劳动者造像,为时代写照而精心创作的。



中国画学会名誉会长郭怡孮先生接受现场采访



中国画学会名誉副会长孙克先生与副会长贾广健在展览现场



中国画学会部分参展嘉宾合影



中国画学会部分参展嘉宾合影











摄影:王酰超


审核:李汉平









关 / 于 / 我 / 们




        北京千渡网讯科技有限公司(博宝艺术网),成立于2006年,深耕书画艺术品线上交易,自2016年开启了全民艺术新时代,它以弘扬中国传统文化为理念,以飞速发展的网络科技为媒介,使得中国现当代艺术得到更好的传播和传承。公司践行“让艺术品走进千家万户”的宗旨,坚守“绝不以假乱真,绝不以次充好”的经营理念,致力于通过互联网手段,让艺术品从小众市场走向大众市场,在培育大众美育的基础上让艺术品进入真正的艺术消费市场。




   关注我们  


微信图片_20220623123515.jpg

(商务合作,业务咨询 扫二维码)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博宝艺术网的立场,也不代表博宝艺术网的价值判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