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书画艺术家 · 徐忠新 | 应邀参加阿联酋国际合作论坛暨“一带一路”经贸文化展新闻发布会

博宝资讯
TIME|2023-03-31 01:47:54
241680
   
博宝艺术网

扫描二维码关注

随时随地收看更多资讯


阿联酋国际合作论坛暨“一带一路”经贸文化展新闻发布会

 

2023年是共建“一带一路”倡议提出10周年,阿联酋是“一带一路”的重要节点,中阿两国政治、经济合作愈加紧密。由中国欧洲经济技术合作协会主办,中国联合国采购促进会联合主办,上海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特别支持的“阿联酋国际合作论坛暨一带一路”经贸文化展于202358日—10日在阿联酋阿布扎比国家展览中心举办,为期三天。


微信图片_20230330150445.jpg


     为了向更多机构和商界人士推介参加阿联酋国际合作论坛的意义与价值,论坛组委会经研究,决定2023329日下午,在中国北京举办:阿联酋国际合作论坛新闻发布会,出席此次会议的嘉宾有,牙买加驻华大使馆大使 丘伟基先生、土耳其共和国驻华使馆参赞 伍克南先生、纳米比亚驻华使馆参赞 高赛博先生、柬埔寨驻华使馆 火龙先生、俄罗斯驻华使馆商务处 彼得先生、俄罗斯驻华使馆商务处 蒂马先生、蒙古国驻华使馆 特木林先生、上海世博会事务协调局原副局长 黄耀诚先生、埃及、俄罗斯、柬埔寨、蒙古国、土耳其、牙买加、纳米比亚等国家驻中国商务代表、中国有关省、市领导、金融机构与企业家等约有200多位嘉宾出席。


微信图片_20230330150428.jpg


活动邀请博宝艺术网签约艺术家、徐忠新、马章乘、吴东魁,助力阿联酋国际合作论坛暨“一带一路”经贸文化展新闻发布会。会议现场艺术家们挥毫泼墨、雅人清致, 描绘山水花鸟与传统书法艺术。现场共手绘书法、国画作品十余辐,受到现场嘉宾的热烈喜爱。


微信图片_20230330150433.jpg


微信图片_20230330150948.jpg


微信图片_20230330150957.jpg


本次会议以“一带一路”倡议提出10周年为新起点,深化各领域合作,共同引领中阿伙伴关系迈上新台阶,携手构建新时代命运共同体。




徐忠新




微信图片_20230330151008.jpg



徐忠新,1976年生,定居北京。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著名画家吴悦石老师入室弟子;第二届“杏花村汾酒集团杯”全国电视书法大赛获奖(中国书协);第二届中国临沂书圣文化节“羲之杯”全国书法大赛入展(中国书协);第五届中国书坛新人作品展览入展(中国书协);全国书法大赛“冼夫人奖”入展(中国书协);第二届中国书法兰亭奖安美杯书法展 (中国书协);全国首届册页展等大展中入展(中国书协)。


作品欣赏

























关 / 于 / 我 / 们




        北京千渡网讯科技有限公司(博宝艺术网),成立于2006年,深耕书画艺术品线上交易,自2016年开启了全民艺术新时代,它以弘扬中国传统文化为理念,以飞速发展的网络科技为媒介,使得中国现当代艺术得到更好的传播和传承。公司践行“让艺术品走进千家万户”的宗旨,坚守“绝不以假乱真,绝不以次充好”的经营理念,致力于通过互联网手段,让艺术品从小众市场走向大众市场,在培育大众美育的基础上让艺术品进入真正的艺术消费市场。




   关注我们  


(更多信息:关注艺品万家公众号)




(商务合作,业务咨询 扫二维码)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博宝艺术网的立场,也不代表博宝艺术网的价值判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