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江——丹青绘振兴 ‧ 艺品万家当代实力派水墨邀请展

博宝资讯
TIME|2023-01-06 12:16:55
234888
   
博宝艺术网

扫描二维码关注

随时随地收看更多资讯






李江·丹青绘振兴

艺品万家当代实力派水墨邀请展







主办单位:中国国土经济学会  今日国土书画院  博宝艺术网 · 艺品万家

承办单位:博宝艺术网·艺品万家

展览时间:2023年3月27日--3月30日

展览地点:今日国土书画院 (北京市海淀区龙岗路今日国土书画院)







   二零二二年,中国人民迈向了实现中国式现代化的崭新征程。在中国的广袤国土上无论是科技工作者,还是美丽乡村的建设者以及广大的各战线的劳动者们都以自己的方式实现着自己的复兴梦想、振兴梦想。而艺术家和他们创造的艺术作品则是为大家提供了文化精神食粮,特别是其中体现了中华传统文化精髓的传统中国书画。

     

    为了宣传及展示中国艺术文化,博宝艺术网·艺品万家组织邀请中国当代具有影响力的艺术家参加“丹青绘振兴——博宝艺术网 ‧ 艺品万家当代实力派水墨邀请展”。












李江














李江,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四川博物院国家一级美术师,文化部国韵文华书画院艺委会委员,四川省美协(多届)理事,什邡市博物馆首任馆长,成都市美协人物画艺委会会长,四川省艺术院东坡书画院执行院长,四川当代书画院副院长。成都画院画师。首批巴蜀画派影响力代表人物。是一位在德国城市留下手模的中国艺术家。第(六)、)、)、)届全国美展入选画家。






作品欣赏






































关 / 于 / 我 / 们




        北京千渡网讯科技有限公司(博宝艺术网),成立于2006年,深耕书画艺术品线上交易,自2016年开启了全民艺术新时代,它以弘扬中国传统文化为理念,以飞速发展的网络科技为媒介,使得中国现当代艺术得到更好的传播和传承。公司践行“让艺术品走进千家万户”的宗旨,坚守“绝不以假乱真,绝不以次充好”的经营理念,致力于通过互联网手段,让艺术品从小众市场走向大众市场,在培育大众美育的基础上让艺术品进入真正的艺术消费市场。




   关注我们  


(更多信息:关注艺品万家公众号)




(商务合作,业务咨询 扫二维码)

热门标签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博宝艺术网的立场,也不代表博宝艺术网的价值判断。

返回顶部